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国有资产清理归集机动式巡察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2021-11-16 15:52 娄底新闻网 李永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

(11月13日,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主持召开2021年双峰县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强)11月13日,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主持召开2021年双峰县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有关精神,专题听取了县委国有资产清理归集机动式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县领导李基联、付凯军、戴志雄、罗东锋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及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9月22日至10月22日,县委3个机动式巡察组分别对县商粮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社、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科工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10个县直单位和永丰街道、梓门桥镇、荷叶镇、洪山殿镇、青树坪镇、三塘铺镇等6个乡镇(街道)党组织的国有资产清理归集情况展开了巡察,共发现突出问题61个,受理信访5件,交办5件,交办立行立改问题14个。

彭石清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本次国有资产清理归集机动式巡察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不断总结实践经验,推动巡察工作上水平;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价值取向、监督重点、监督标准和监督路径,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抓实巡察整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双峰县将围绕发现的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做到国有资产全面清理归集到位、产权纠纷处理明晰到位、违法合同解除到位、欠缴租金收缴和追缴到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责任人员处理到位、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规章制度完善到位。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