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金开街道:精准监督护航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2021-10-21 11:17 娄底新闻网 胡豫湘 李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豫湘 李佳)近日,双峰县金开街道纪工委在金开街道土乔社区村部对土乔社区联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及重点项目所在村组组长进行谈话提醒,再次严明工作纪律,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监督意见,督促立行整改。土乔社区村干部纷纷表态,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为街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为助力辖区内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金开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查小组,深化重点项目监督检查,采取“事前提醒、事中督查、事后审计”的方式,在土乔社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地督查。在项目实施前街道纪工委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并进行廉政谈话,严明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项目实施过程中,专项小组入户走访征地拆迁对象,现场了解核实房屋面积、附属物丈量认定评估签约等资料,详细了解掌握重点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

“深化重点项目监督,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下沉一线,全过程跟踪重点项目,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廉洁风险点,严把项目建设效率关、质量关和廉洁关,切实为重点项目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金开街道纪工委书记黄庆元表示。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