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

2021-10-22 16:42 娄底新闻网 李立平 李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立平 李维)10月21日,双峰县沙塘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双峰县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精神,部署有关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金玲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就存在的不足列出任务清单,要求各支部迅速开展“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下阶段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县里会议精神和沙塘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教育管理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结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反诈及其他工作,制定和完善全乡党员干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对标对表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分类分层推进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朱金玲说,全乡各党(总)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