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

2021-10-19 14:12 娄底新闻网 陈奇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427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奇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指战员爱国、爱党精神,10月18日,双峰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中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

该片为党史教育片,详细讲述了我国开国大将许光达戎马一生,几次“让衔”的感人故事。许光达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保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他“三次让衔,辞授大将”的精神,是面对荣誉、地位、金钱、利益的一种谦让美德,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观看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充分发挥突击队先锋作用,冲锋在前、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继续发扬新时代火焰蓝精神,为守护辖区万家灯火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