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10-08 16:20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南环线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连日来,双峰县永丰街道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一个一个抓实抓细抓落地。

近日,永丰街道联合城投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文星棚户区一处违法建设依法拆除。

一大早,永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来到文星棚户区,再次向当地居民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解答群众心中的疑问,帮助他们权衡利弊。工作人员和风细雨的思想工作和真诚实意的沟通交流赢得了社区居民全力支持和配合,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当天,双峰县南环线和双荷路都在紧张的施工中。在南环线一心段施工现场,运输机来回穿梭,数台机械设备正在有序施工。

永丰街道重点项目负责人介绍,永丰街道辖区市、县级重点建设项目47个,目前已完成了征地200余亩,签订房屋拆迁协议30户,拆除房屋21户,拆除违章建筑10户,迁坟近900余冢,处理遗留问题数起,完成4处大规模清表腾地行动,确保了南北环线、文星棚户区、农机小镇、河东片区、双荷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如期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