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三小:党建引领 铸高尚师德

2021-09-29 16:39 娄底新闻网 徐健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徐健莉)9月26日,双峰县永丰街道三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立德铸魂,赤诚奉献,做好党的引路人”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进入开学准备工作伊始,永丰街道三完小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以党建引领的 “立德铸魂,赤诚奉献”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8月28日至30日,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立德铸魂,赤诚奉献”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教师遵循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9月18日至20日,学校再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组织学习了党的新教育方针、《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内容,确保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继续完善“五项管理”。在集中学习后,全体教师分组开展讨论。老师们积极讨论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时总结学习成果。

党建引领,铸高尚师德,永丰街道三完小全体党员及教师进一步明确行为规范,坚守师德底线,牢记党的新教育方针。未来的教育路上,永丰三小全体教师将牢记“立德铸魂,赤诚奉献”使命,人人争做幸福的教育人。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