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扎实推进“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21-08-28 10:57 娄底新闻网 赵富贵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富贵 李远根)8月2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贺威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对全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党政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双峰县纪委和县财政局相关文件精神,各有关部门汇报了专项监督检查中的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自查中好的工作方法、应注意的事项及一些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贺威说,“一卡通”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迅速加强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监督检查。当前工作重点是对恵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是否纳入“一卡通”发放,是否按规定使用和管理,发放程序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兑付风险,“一卡通”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未纳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的到户到人是否存在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各相关县属镇直部门要在对“一卡通”管理制度执行、基础数据准确性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按照资金流向,从上至下追溯到每一笔资金到人到户情况,做到补贴项目一个不少、补贴资金一笔不漏。镇纪委要加强监督,督促好各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开展好自查,使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真正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能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人民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