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政法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17:05 娄底新闻网 田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和县委关于做好“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工作要求,7月28日下午,双峰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琳平主持,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罗恒旦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政法委机关退役军人通过讲述自己从军期间的经历,共同重温了血与火锤炼的军旅生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推进政法工作谈体会、说想法、提意见,对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罗恒旦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们“脱下戎装奉献地方”所作出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打牢思想根基;要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开创工作新局;要发扬乐于风险的优良传统,彰显先进本色;要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兜牢自律底线。

赵琳平代表政法委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政法委机关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并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广大退役军人传承优良传统、接续奋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加强学习,争当先进,保持退伍不褪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速度,刀刃向内、自我提升,做到荣誉面前不止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实干实绩、精致精彩,做到任务面前不打折,为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建设“平安双峰”“法治双峰”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