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庆七一·税务杯”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开幕

2021-07-13 16:56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7月12日,双峰县“庆七一·税务杯”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双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幕。

此次比赛由双峰县总工会、县税务局、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双峰县排球协会和双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从7月12日开始至17日,将持续6天时间。比赛分A、B、C、D四个组别和俱乐部代表队,共计有30支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运动队伍参赛。

图片1

(比赛现场)

比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伍既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又充分展现个人的精湛球技,充分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个精彩的扣球或拦网都会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气排球是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活动,因其将娱乐、运动和趣味性融为一体,简单易学,逐渐为大众所接受。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但能锻炼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加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能推动双峰县气排球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推进双峰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营造团结奋进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