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农村经营事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7-09 16:29 娄底新闻网 陈雄峻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09162256

(宣讲报告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雄峻)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6日,双峰县农村经营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葛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深入阐释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听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深度融合,立足本职,将创新工作推到新的高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从党史中汲取了前行力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