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青树坪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2021-06-19 19:32 娄底新闻网 刘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618162035

(班级观看直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杨)6月17日上午,神舟十二号奔向太空,我国载人航天再启新程。双峰县青树坪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神州十二号发射实况,师生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大屏幕,期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9时22分,随着一声“点火”口令,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冲天而起,飞向蓝天,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

在整个观看过程中,直播实况的大屏幕将学生的目光和思绪持续吸引,大家随着主持人的解说一起讨论、交流,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回荡在中小校园里。

这是一节生动直观的思政大课堂,更是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大洗礼。同学们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科技的发达,立志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技能,用工匠精神锻造精彩人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