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爱心企业到荷叶镇金凤村开展“寻初心 践初心 感党恩 跟党走”帮扶活动

2021-06-11 15:51 娄底新闻网 孙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彪)6月10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海平和总经理刘国安率队到双峰县荷叶镇金凤村开展“寻初心 践初心 感党恩 跟党走”帮扶活动。双峰县副县长戴勇参加。

入村后,肖海平带领党员和村支“两委”干部现场察看金凤村公路现状和布局情况,对公路沿线存在的隐患点进行了排查和标识,并就村道护栏安装事宜进行了商讨。

当日下午,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支部17名党员向金凤村花贝小学捐赠90个书包。拿到新书包,孩子们喜笑颜开,笑容格外灿烂。捐赠活动后,公司支部委员龙益林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通过讲故事和互动环节,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激励孩子们积极进取。

随后,邀请金凤村18名包粽子能手分成6组开展“粽叶飘香 金凤传情”包粽子比赛,比赛中,大家紧张忙碌,卷、填、压、捆,个个动作麻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1个半小时后,1000多个粽子包完,送到100多户群众家里,金凤村飘散着阵阵粽香,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党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