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金开街道:“六一”慰问送爱心 温情关怀暖人心

2021-06-03 19:53 娄底新闻网 罗江 胡豫湘 朱文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江 通讯员 胡豫湘 朱文辉)6月2日上午,双峰县金开街道办事处主任谭雄军、政协联工委主任刘政带队深入走访金开街道各个村(社区)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共为14名儿童送去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一份礼物,一份关心,一份鼓励。谭雄军一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他们的思想变化,结合实际进行防溺水宣传。鼓励家长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成为建设家乡,报效国家的有用之才。从家长和孩子们的神态中可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给了他们一份积极向上的动力。

谭雄军要求各村(社区)支两委认真摸排、真实摸底,多走访、多跟进,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困境、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及时关注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