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中共青树坪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02 00:12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3510

(会议现场)

DSC_3557

(投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5月30日,中国共产党青树坪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177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富田,副县长彭永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赵伟荣同志代表中共青树坪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 奋力谱写青树坪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青树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青树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双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指出,推动全镇事业继往开来,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必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全镇发展的正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升级,扎扎实实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必须始终践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一脉相承的人民立场、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一以贯之的价值坚守,为青树坪镇的繁荣发展、和谐稳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