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2021-06-02 00:11 娄底新闻网 朱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红)5月30日,中共双峰县梓门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该镇149名党员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双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到会指导。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该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5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举措。过去五年,梓门桥镇调结构,促发展,镇域实力显著提升;严作风,强治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扶真贫,真脱贫,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办实事,惠民生,幸福指数逐年攀升。今后五年,该镇将牢牢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责任意识,选好用准好干部,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全镇将重点推进五个方面工作,即以工业现代化为动力,在践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以农业现代化为引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在增进人民福祉中迈出新步伐;以生态宜居为目标,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取得新成效;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在建设平安梓门中彰显新担当。

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镇党委委员、5名新一届镇纪委委员和17名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刘志国当选为梓门桥镇新一届党委书记,谢细生、刘琼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王劲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书记。

镇党委书记刘志国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庄严承诺:做到坚持对党忠诚,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清正廉洁,致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致力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