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锁石镇人大助力农业生产 践行“我为群众办事”

2021-05-06 09:13 娄底新闻网 赵浩波 周俊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赵浩波 通讯员 周俊刚)“你家农资店种子种类齐全吗?农药证件齐全吗?现在化肥的价格是多少?”日前,在双峰县锁石镇农资批发部里,镇人大主席熊民强等人大代表详细询问店铺老板,并走进田间地头查看油菜长势,为农户解决现阶段遇到的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镇人大当天对5家农资门店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违法经营高毒、禁限用农药、“三证”不全、登记证过期及任意扩大使用范围等不合格农药产品,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的植物检疫登记证号和种子原产地调运检疫证书是否齐全,同时还对各种农资的价格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农业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是保障民生的基础工作。锁石镇人大还对现阶段的经济作物油菜长势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向农户当面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