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积极防范应对强降雨工作

2021-05-04 13:01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5月3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江龙组织召开“五一”假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镇防汛工作。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镇水利、国土、城建等部门负责人就前期防汛抗旱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应对当前及下阶段防汛工作发表了意见。

张江龙说,据气象部门预测,5月3日到4日娄底地区将有暴雨过程,累计雨量达50-100毫米,双峰县可能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性天气。汛情就是命令,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统一思想,认清当前防汛形势,切实把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将预警信息传达到村组户,提高全镇人民的预警响应能力。要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确保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镇村干部要迅速奔赴一线,掌握好灾情、险情,扎实开展抢险救灾及隐患排查处置工作,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