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选调生暨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训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8:58 娄底新闻网 贺欢欢 张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4月28日,中共双峰县委党校2021年优秀选调生暨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筑忠诚,学史增信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欢欢 张憬)4月28日,中共双峰县委党校2021年优秀选调生暨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筑忠诚,学史增信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学员在学思践悟中汲取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图片2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蔡和森广场,全体学员怀着敬仰和缅怀之心,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

(全体学员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中学习蔡和森同志从青少年时代勤奋学习到为中国革命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让全体学员再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感悟精神、汲取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