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石牛乡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2021-04-23 19:02 娄底新闻网 石惠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423153717

双峰县石牛乡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惠芳)4月22日上午,石牛乡党委副书记江永军带领由禁毒办、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的禁种铲毒行动队来到石牛乡山口湾村,集中力量开展毒品原植物踏铲行动。

自开展禁种铲毒工作以来,石牛乡以实现“零种植、零产量”为目标,以“地毯式踏铲”为原则,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毒品原植物禁种宣传和踏铲行动,大力营造声势,坚决铲除毒瘤,寻根溯源治理根本。

禁种铲毒行动队深入到家庭院落、农户自留地、田间地头以及人迹罕至的山林地区,认真排查、甄别,防止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出现。并沿途分发禁毒宣传册,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法治意识,广泛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切实厚植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