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2021-04-21 00:13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陈婧 王云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陈婧 王云轩)当前正处于毒品原植物生长最佳时节,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连日来,双峰县走马街镇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禁种铲毒知识宣传和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4月20日,走马街镇禁毒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城区走马大市场向店铺负责人、摆摊业主、消费者等群体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向大家宣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对身体的危害性,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动员大家踊跃参与到禁种铲毒宣传行列中来,并积极揭发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

自禁种铲毒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通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普遍增强广大群众的禁种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全镇人民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下阶段,该镇将持续开展禁种铲毒知识宣传和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力度,真正确保全镇范围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