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政协力量——青树坪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09:46 娄底新闻网 刘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80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叶)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实效,强化委员责任担当,4月7日,双峰县青树坪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政协力量”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委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青树坪战役烈士纪念园,现场听取了青树坪战役简介,在烈士碑前三鞠躬,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委员们来到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读书活动,集中学习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指定学习资料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读书会上,委员们结合实际,对习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章进行了学习讨论。

青树坪政协联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政协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委工作中心作为政协履职重心,发挥政协优势,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