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4 00:41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彭军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彭军连)4月2日,双峰县沙塘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平余携原参战部队退役军人、乡机关干部、沙河村村民代表,来到沙河村聂进贤烈士墓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

祭扫仪式现场庄严而肃穆,全体祭扫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聂进贤烈士敬献花篮,向聂进贤烈士默哀三分钟及三鞠躬,衷心地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追悼之情。随后,全体成员在烈聂进贤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再次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值得我们代代传承。清明祭扫,缅怀先烈,让现场的每一位人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我们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本色,谦虚谨慎、廉洁奉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