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2021-02-20 22:28 娄底新闻网 王海波 肖卫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波 肖卫国)二月春风吹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2月19日,双峰县沙塘乡党委书记彭诗怀、乡长朱金玲率领乡村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前往民实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该乡生态建设再播新绿。

王海波1

王海波3

王海波2

王海波4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有序。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忙而不乱,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据统计,该乡在植树点栽下了1000余棵红叶石楠球。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该乡全体干部群众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参与植树的人员纷纷表示,能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美化人居环境出一份力,植树活动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