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1-02-10 18:57 娄底新闻网 周伟华 左剑飞 李海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0210210_112638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伟华 左剑飞 李海英)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2月10日,双峰县人武部部长任铭博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放来一行,来到杏子铺镇石坝村现役军官曹勇丰家,给军属送来二等功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并为军属佩戴光荣绶带。

任铭博握着曹勇丰父亲双手,亲切交谈,对老人问寒问暖,感谢曹勇丰为军队建设所作贡献,感谢军属为国防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致以新春祝福。罗放来仔细询问了家里情况,并嘱咐他们及时反映困难,一定全力解决军属后顾之忧,希望军属继续支持曹勇丰在部队建功立业。

曹勇丰,1997年入伍,现任空军某师团职飞行员,曾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天安门大阅兵活动及朱日和阅兵活动,此次荣立二等功,曾经获得过三次三等功。

军属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安心服役。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