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沙塘社区网格志愿者寒冬时节送温暖

2021-02-10 14:25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彭军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彭军连)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月9日中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双峰县沙塘乡党委副书记喻惠龙率乡机关、乡卫生院、乡中心学校、黄巢混凝土公司等“娄底红”沙塘社区网格志愿者服务队,到沙塘乡敬老院开展“寒冬时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显真情”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09234658

在敬老院,喻惠龙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们闲话家常。黄巢混凝土公司经理聂爱联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免费体检、并送上疫情防控用品、还向老人们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志愿服务者义务为老人们理发、收拾整理房间、打扫敬老院卫生等。喻惠龙还提醒老人们保重身体,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反馈,党委政府会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209234310

(为老人理发)

喻惠龙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老人们人身安全,一定要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保证老人的住宿和生活标准,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