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村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2021-02-01 15:21 娄底新闻网 王斌 胡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斌 胡辉)近日,双峰县印塘乡四杨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选举为差额选举,选民登记1454人,发送选票1448张,参选率达到99%以上。选举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选民们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上庄严一票。通过村民选举产生村委会主任1人、委员4人,其中包括35岁以下年轻干部1人,顺利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的目标。

图片1

(选民正在投票)

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印塘乡各村在乡换届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联系实际制订了符合各村村情的选举办法,坚持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激发活力、推动工作为目标,通过层层落实宣传、登记选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和选举委员会会议、无记名无候选人投票、确定候选人、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等各项工作,依法依程序进行。目前,有新石、益元、梅子坳、四杨等9个村选举工作圆满收官,其它村村委换届工作按照县换届领导小组规定的时间节点正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