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

2021-01-21 23:10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朱建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朱建厂)1月21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双峰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去年全镇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会议具体就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征集条件、征集办法、征集对象范围、时间安排、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征集任务细分至各片区办。

会议指出,根据上级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正式实行“一年两征”,具体工作是征兵命令一次性下达,上下半年将各组织一次征兵,上半年征集从现在开始,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集计划从8月份开始,9月底结束。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一年两征”改革决策部署,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部队战斗力建设需要,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努力征集更多优秀青年入伍,确保今年征兵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