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建设蓝图——花门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12-30 22:30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赵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赵俊)12月30日,双峰县花门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75名镇人大代表欢聚一堂,共谋花门发展大计,共绘花门建设蓝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勤莅临指导并讲话。

1

(会议现场)

即将过去的2020年,花门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战略目标,抓实工作举措,各项工作风生水起:干部队伍聚活力,行政效能大提升;项目建设引进“源泉活水”,基础建设促进“经济腾飞”;农业现代化步入“快车道”,民生实事惠民又“利民″;脱贫攻坚“攻”出幸福生活,绿色生态扮靓“锦绣花门”。人大代表不含糊,建设花门显身手:调研视察红红火火,建议督办轰轰烈烈;代表活动丰富多彩,代表履职春色满园;依法监督行使职权,代表作用日益凸显;人大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

镇党委书记曹灿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镇长阳兰树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王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财政报告,通过《花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花门镇人大副主席选举办法》,补选了花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和镇人大副主席,投票决定花门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通过了相关决议。参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现场向大会提交公路、水利、医疗、保险等建仪32件。

大会团结和谐、纪律严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为新的一年实现花门经济大跨越提供了强力支撑和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