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全面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12-29 23:40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为切实做好元旦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12月28日起,双峰县走马街镇在全面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合理安排时间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目前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环境整治中,各村部分党员、村干部和村保洁员一起对村组公路、池塘、河道、山林及农户房前屋后等重点地域进行集中整治。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每天到各村开展环境卫生监督和指导。每到一村,镇工作人员同村干部和村保洁员一起打扫卫生、清理生活垃圾,向保洁员讲解环境卫生打扫需注意的事项与工作职责,要求他(她)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环境卫生的打扫力度,增加垃圾清理次数,确保村上干净、整洁,群众居住舒适。同时,进入农户家中,宣讲环保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积极支持和自觉爱护卫生,努力形成人人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整治工作氛围。

从目前环境整治中来看,各村做到了高度重视,卫生打扫迅速,垃圾清理效果明显。切实给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健康的人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