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4 08:34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12月22日,双峰县青树坪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文联主席彭卫国,县委宣传部宣教文艺组组长胡秋峰,镇领导赵伟荣、刘丰初、陈永鹏、朱彪等出席。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丰初主持。青树坪镇各界文艺工作者代表共142人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青树坪镇文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青树坪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和《青树坪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2名。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永鹏当选为青树坪镇文联主席,孙海涵等3人当选为文联副主席,范优选担任文联秘书长。

近年来,歌曲《醉美青树坪》、电影《梦想花正开》、《青树坪民间文化集锦》、《青树坪诗联》等一系列文艺作品相继发表发布,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书画协会、诗联协会、文艺团体蓬勃发展,为青树坪镇的文化繁荣打下了坚实基础,文艺创作热情高涨、文化思想氛围日渐浓厚。

镇文联成立后,将致力于繁荣和发展青树坪文艺事业,打造聚集文学艺术界各方人才平台;深扎青树坪镇这块文艺原创沃土,创作反映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优秀力作;深入发掘本土历史文脉资源,打响青树坪镇文化品牌;坚持文艺为人民和社会服务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抒写青树坪文艺事业更加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