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甘棠镇召开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督战暨当前工作推进现场会

2020-12-01 20:25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12月1日,双峰县甘棠镇在双洲村新建村部召开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督战暨当前工作推进现场会,分析研判全镇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镇党委书记罗武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出席,镇党委副书记谢霞光主持,镇党政相关班子成员、片区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综治办、医保站、扶贫办、卫计办、整建办、公路站、电信支局、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洲村、白龙潭村、长冲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推动医保缴费等当前工作作典型发言。

彭才喜对当前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及马路市场整治、脱贫攻坚、冬春森林防灭火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明确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三方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武群指出,当前工作任务较多,全镇干部职工要根据当前工作实际做好工作谋划。要树牢职责意识,勇担当;常怀为民之心,敢担当;倾注心血身力,能担当;提升治理效能,善担当,集中抓落实,高效推进当前工作。全镇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压力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