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03 11:24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11月2日上午,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到三塘铺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学习。

1

彭石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结合双峰发展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

彭石清强调,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全县大力营造改革开放、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在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做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民族复兴中承担重要历史责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原汁原味、用语朴实、深入浅出,将认真思考,全面消化吸收。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凸显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作为,推动三塘铺镇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