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太极拳文艺演出喜迎重阳

2020-10-22 11:32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1

(活动现场)摄像 谢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双峰县永丰街道与印塘乡老科协在蔡和森广场联合举办太极拳文艺演出。

演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两个乡镇的老年朋友表演了气壮山河的《中国鼓》,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功夫扇》《健身气功导引十二法》,以及禁毒节目《吸毒妹的忏悔》、小品《公交车上的风波》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永丰街道、印塘乡及社会各界群众近1000人观看,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表演结束后,围观群众纷纷挥舞手中的小红旗,现场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和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无限热爱。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同志、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的激越豪情和时代风采,展现了新时代老科技文化工作者充分发挥余热、投身幸福双峰建设的奋斗情怀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