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2020-10-01 02:24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活动现场)

3

(烈士纪念碑主体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30日中午,双峰县青树坪镇在青树坪战役烈士纪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12时40分,镇党政班子成员拾阶而上,瞻仰青树坪战役烈士纪念碑,缓步攀登200余层的石阶,庄重肃穆之感愈加强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国庆、镇长赵伟荣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青树坪战役烈士纪念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工程建设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基本完成了烈士纪念碑的主体工程,碑体高19.49米,为汉白玉材质,上书“青树坪战役烈士纪念碑”烫金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