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载歌载舞迎国庆

2020-10-01 00:01 娄底新闻网 彭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8888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艳)9月27日,双峰县益馨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与双峰县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联手举办“携手家人迎中秋,拥抱祖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50余名残疾人朋友在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欢聚一堂。在社工们的积极引导和参与下,残疾朋友们有唱歌的、看书的、锻炼身体的、学做月饼的,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残疾人朋友一个个兴高采烈,灿烂、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服务中心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2019年3月开业,位于双峰县政务中心旁的城西小区内,总占地面积300余平米,内设有身体自理能力培训、心理咨询、技能培训、电脑培训、阅览室等功能室。据残疾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胡益芝介绍,该中心奉行“托养一个人,解放一家人,造福一方人”的宗旨,自开业以来,承接了全县的50名肢残、智残及精神残疾朋友,不仅提供残疾人居家托养、残疾人日间照料、精障康复等服务,还通过各种形式举办文化娱乐和体育锻炼活动,丰富残疾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不断激发残疾人朋友热爱生活、找回自我,重塑自我的信念。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