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组织开展行政案件庭审观摩活动

2020-09-30 17:17 娄底新闻网 朱足辉 宋正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足辉 宋正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提高领导干部和行政应诉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应诉能力,9月29日上午,双峰县司法局会同双峰县法院组织开展了行政案件庭审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各街道办主任共60余人现场观摩。

观摩人员全程旁听了县法院行政庭公开审理谭某不服娄底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一案。在审判人员的主持下,庭审环节井然有序,顺利进行,为观摩人员直观、全面地展示了案件庭审过程。

此次庭审观摩活动强化了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意识,对于推动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