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深入剖析动真格

2020-09-23 17:21 娄底新闻网 朱小红 彭淑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红 彭淑贞)9月14日-18日,双峰县梓门桥镇党委书记刘志国、镇长谢细生、党委副书记龚卫国牵头,召集镇属单位、联组工作人员分别召开行政生活会,由挂点联点党政领导召集相关村两委成员开好行政生活会。

行政生活会按照党员民主生活会的方式高标准开展,各参会人员就作风和工作上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牵头领导全程参与,并对单位工作和个人作风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和要求。

刘志国说,对查摆出的作风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强化督促检查,突出正向激励,做好考核考评,坚持“以作风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9月以来,梓门桥镇全体镇村干部按照“突出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整治实效、突出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单位和个人根据上级点、自己找、同事提和公开征等方式,紧扣“作风”和“工作”两个维度查摆差距和问题,制定单位及个人整改清单。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