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烈欢迎2020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0-09-08 17:50 娄底新闻网 陈文光 李建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月5日,双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前往双峰北站,迎接2020年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

(9月5日,双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前往双峰北站,迎接2020年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光 李建杰)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我县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9月5日,双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前往双峰北站,迎接2020年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

上午8点25分,18位英姿飒爽的退役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站口,受到了热烈欢迎。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为家乡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座谈会上,双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服务站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伍军人报到登记、档案接收、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认真仔细讲解各项政策、技能培训范围、企业岗位招聘等相关内容,为退役军人返乡后创业就业提供机会,提升职业技能。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家乡人民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他们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今后要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把握好家乡快速发展的好机遇,秉承“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艰苦奋斗、勤勉工作,努力干出一番新的事业!

据悉,为组织好2020年退役军人的移交报到工作,双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退役军人组织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通过开展退伍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活动,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