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甘棠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09-01 17:10 娄底新闻网 郭伟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ile000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光)为增强全体镇村干部的保密意识,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8月31日,甘棠镇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大家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涉密案例,从公民义务、法律法规、总体安全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警醒大家要严守国家秘密、保守工作秘密。会议还解读了国家秘密的概念、保密行为义务知识点十不准原则、谨慎使用微信等保密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单位要站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政治高度,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到每一个人。禁止涉密人员使用微信办公。将涉密载体全过程管理与智能手机使用保密管理结合起来,从源头上消除涉密文件数字化的隐患。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