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2020-07-30 18:15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王东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王东凡)7月30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全镇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现役军人家属及机关退役军人干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走马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文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镇村发展建设、社会稳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大力支持镇村干部工作,为走马街镇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社会事务办、武装部等部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与会代表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努力为走马街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家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