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07-29 17:16 娄底新闻网 王海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波)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双峰县沙塘乡召开了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20多位复退转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沙塘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00729150443王海波砂糖乡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听取他们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退伍老兵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动力,为沙塘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诗怀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触很深,过去你们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国防事业,是部队的功臣;转业复员来到地方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听党指挥,时刻保持政令畅通;要充分理解、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保持本色,发扬传统,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乡村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