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扎实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28 22:47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王云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王云轩)7月28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在走马大市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在于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其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健康生活。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商铺店主发放易制毒化学品宣传手册、书籍,详细讲解当前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不同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成瘾后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等,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当天上午,共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5余人次。

据悉,该镇下阶段将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宣传进企业、入村组等活动,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水平,从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向社会传递禁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