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炎炎夏日送清凉一一润明眼科关爱锁石留守儿童

2020-07-07 23:15 娄底新闻网 肖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07225437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璞)7月7日,炎炎夏日,润明眼科负责人贺俊、贺朝来到双峰县锁石镇特佳小学、车田小学,为两校师生捐赠了一批电风扇,让莘莘学子感受到爱心大使带来的盛夏清凉。 

早上8点,润明眼科爱心团队便来到了特佳小学,看到捐赠的风扇已安装好并正常使用,他们非常高兴,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从小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四年级留守儿童王一帆激动地说:“我们要好好学习,孝敬长辈,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以实际行动感谢爱心人士的关爱。” 

紧接着,润明眼科爱心团队马不停蹄,为车田小学送去11台风扇。该校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交接仪式,校长代表学校致答谢辞,希望全体同学心怀感恩,好好学习、热爱劳动,在心中种下一颗善良的种子,长大后传递爱心,造福社会!

双峰润明眼视光门诊部由多位在长沙的双峰籍眼科专家发起,于2018年12月成立。该门诊部长期关注青少年近视等问题,免费为学生检测视力,筛查学校30所,检查人数近10000人;防疫期间,为包括锁石镇16所中小学校在内的全县近100所学校免费消毒,累计140余次。润明眼科负责人贺俊表示,润明眼科的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如今自己有能力了,要尽力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