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加强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 镇确保幼儿饮食安全

2020-07-07 17:02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朱贵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朱贵成)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幼儿饮食安全。7月6日,双峰县走马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全镇各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每到一所幼儿园,执法人员在各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食堂进行全方面的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材料保质期、厨房卫生及储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同时,对各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堂从业人员讲解幼儿园的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针对检查的问题,执法人员如实填写了现场检查笔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幼儿暑假前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