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纪委领导到永丰街道上廉政党课

2020-06-06 01:24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605210201

(党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领导干部应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敢于负责,勇于担当。”6月5日,双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志雄以《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为主题,为永丰街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永丰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片区组长和联村工作组长聆听了党课。

戴志雄从“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强调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日常工作中如何践行责任担当?”等几个方面,分析不同历史时期“责任担当”不同的内涵,指出“责任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备为民担当、职责担当、改革担当和治党担当的精神。

戴志雄从今年永丰街道发生的聚集性疫情、从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责任担当,党员干部如何客观、冷静、全面看待问题,承担起应该承担的工作责任和政治责任。他要求,新时代永丰街道党员干部,要将自己肩负的责任明了于胸,牢记于心,守住规矩,守住底线;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和扎实稳步的实践,不断提升践行担当的本领和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县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永丰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特在党课上表示,永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一定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永丰力量。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