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聚心会神抓项目 一心一意谋发展

2020-05-15 12:06 娄底新闻网 刘小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实地察看东华村永丰农机特色小镇核心建设区)

2

(实地察看湖南省家福机械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年)“实体企业要拓宽销售思路,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要用好用活国家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特别是对农机企业财政、税收、融资方面的政策,抢抓机遇,进一步壮大实力。”双峰县政府副调研员熊新学在永丰街道检查湖南省家福机械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时语重心长对该企业负责人说。 

5月12日,熊新学带队,组织双峰县政府督查室、县统计局、县优化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对永丰街道落实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熊新学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丰农机特色小镇核心建设区和湖南省家福机械有限公司后,又详细听取了永丰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特对永丰特色农机小镇、南环线有恒路、河东片区征地等重点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永丰街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熊新学强调,重点项目事关民生和双峰经济发展,永丰是重点项目的主战场,责任大,压力重,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考验干部,一定要迎难而上,力争所有项目按计划进度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的氛围,宣传好的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目前,小镇核心区域农机展示中心已完成踏界、去表,农机体验园完成水田流转159亩。南环线有恒路拆除房屋22栋,迁坟800余冢,征地、资金支付全部到位,完成招投标程序,新垅、诸家、东华已具备开工条件。河东片区土地报批手续已全部到位,拟征地600亩,涉及红旗、横塘、茅坪、城东、城关5个社区,现已完成放样和踏界。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