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政协联工委:精准扶贫再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2020-04-02 16:12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彭军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彭军连)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双峰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整体部署,4月1日,双峰县沙塘乡政协联工委主任廖军委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全体扶贫队员,再次来到对口扶贫的沙田村,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活动。

走访中,每一名政协委员和帮扶队员都走进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与帮扶对象一对一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需求,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确保扶贫民生工程与政策深入人心。交流中,政协委员和帮扶队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近况,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指标,认真进行仔细排查,指导填写帮扶手册,共同谋划脱贫计划,寻找脱贫致富的出路。走访中,政协委员和帮扶队员不断鼓励贫困户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困难,早日脱贫。他们亲切的语言关怀,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帮扶户的一致好评。贫困户对政协委员和帮扶队员们的走访和真诚的关心都表达出了由衷的感激,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