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电视收看保障

2020-02-14 20:36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2月13日,得知青树坪镇栗山新村匡肇基家的“户户通”出现故障电视无法收看后,镇文广站工作人员当即通过微信视频排查故障,仍无法解决后当即前往匡肇基家中,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对故障进行排查和维修。面对恢复正常的电视画面,匡肇基家人连声感谢。

为确保群众安心居家、及时了解疫情信息,青树坪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户户通”、有线电视的收看保障高度重视,对问题故障要求及时解决、对电视缴费业务要求及时办理,切实发挥好电视收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窗口、家庭文娱作用。

通过微信、电话等创新模式,该镇在电视维修、缴费等方面大量减少面对面接触,同时积极做好上门服务的疫情防控作用,有效规避群众和工作人员的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