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扶贫工作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4 20:55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广大村民朋友请注意,防疫工作到了关键时刻,请大家继续坚守家中不外出,拒绝亲朋好友来做客,外出必须戴口罩……”,连日来,走马街镇各村的扶贫工作队队员们拿着小喇叭,深入村组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排查打算外出人员,劝导其暂不外出。

据了解,疫情发生初期,走马街镇扶贫工作队队员就对自己的扶贫对象展开了电话慰问,对他们的居家情况、返城务工情况、家庭人员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并将防控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帮助他们了解疫情情况,提高防范意识,缓解紧张情绪,做好居家防护工作。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打响以来,该镇扶贫工作队齐上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沉入村组,带头进行全村疫情宣传、摸底排查,监测管控,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