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与交通复运两不误

2020-02-10 16:12 娄底新闻网 刘宜龙 陈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刘宜龙 陈燕)双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全国上下一盘棋。日前,国务院印发通知要求,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根据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9号要求,为统筹做好双峰县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经请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并同意,自2020年2月8日15时起,有序恢复省内客运班线(含市际县际和县内班线)运输和城市公交、出租车运营。省际班线视对方开通随之逐步开通,包车客运、旅游客运暂不恢复。

运输企业有序恢复的条件是:出具书面报告,制定切实可行的复运方案,做好充分的防控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监管人员的责任到位。只有符合上述条件,才准予复工复运。据悉,2月9日,城区两个汽车站已复工,县际以上班线恢复5条,6台客车投入营运。

双峰县交通运输局要求交通运输经营者必须切实落实好客运站场、客运班线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线从业人员做好疫情自身防护,引导乘客佩戴好口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好乘客的信息登记,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扩散传播。

责任编辑:刘犇